close

今天上課到下午然後和好姐妹約好一起來吃這家~👭💗

畢竟抹茶控就是不能錯過任何一家抹茶店呀🍵

這家位在微風信義的4F~上手扶梯後直走看到「杏子豬排」後左轉↩️↩️

然後就可以看到明亮的這家店了✨✨ 

 

旁邊還有讓排隊的人看的menu和假食物唷 

 

很幸運的是我們來剛好還剩兩個位置哈哈💫

一坐下來後就開始點餐了唷📝   

 

午茶套餐似乎是大家必點的~

看別桌都有一盒🤗 $320

旁邊就是每個盒子自己選要的甜點唷 

我們選了辻利抹茶塔、抹茶霜淇淋、黑芝麻白玉、抹茶蕨餅

後面還有其他單點的東西☺️☺️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飲料我們都點了人氣商品的「辻利拿鐵」📢

哦對了我們剛進來有拿了個號碼牌~ 

 

 

裡面小小的只能坐四組客人~~

   偷拍了一點裡面的樣子☺️☺️

 

等了十分鐘後東西就來了唷😍😍😍

早已餓餓的好姐妹還要等我花時間拍照📷

真是抱歉惹~~~😂😂😂😂 

看起來就要逼死人呀😻😻😻

好啦要開始講評語了‼️‼️

超~~級~~讚讚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

1️⃣首先是這個抹茶蕨餅

要先加上旁邊的黑糖 

可以視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控制黑糖要加多少💗 

我邊拍邊加不小心加了2/3😅😅😅

然後沾滿下面的黃豆粉~~ 

 就可以吃了😋

看起來像果凍但是卻比果凍還軟

不只入口即化還有抹茶的香味

大部分我們去其他抹茶店吃的蕨餅都是有點透明白白的顏色

但是這家的蕨餅卻是抹茶色的!太有誠意了吧😍

黃豆粉加上黑糖很香又不會太甜

只能說太好吃了啦!!!

 

2️⃣再來是下一個黑芝麻白玉 

長得好像湯圓只差裡面沒包東西😅😅

接下來的步驟一樣沾滿黑芝麻哈哈一定要沾滿! 

然後就可以吃了🤔🤔

剛開始吃就像在吃湯圓

可是這顆白玉很有嚼勁

黑芝麻和糯米香在嘴巴裡打滾👄

黑芝麻不會太甜

而且也不會很膩
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口味😝❤️❤️

 

3️⃣再來~到了我們的抹茶霜淇淋 

上面有一些小小的玄米粒

旁邊那根脆笛酥不是看它是配角唷 

厲害的是裡面還有抹茶餡呢!!好想尖叫啦🙊🙊

霜淇淋吃起來很甜~🍬

應該是裡面最甜的

可憐の我生理期只能品嚐一口🤕

只好給姐妹好好享用了😫😫

她說雖然甜但伴隨著玄米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呢

還有濃濃的抹茶香唷~~

而且還真的給我吃到完😂😂😂

下次一定也要把它吃到完😆

 

4️⃣最後是我期待已久的抹茶塔 旁邊還有真的黑豆唷不是巧克力😅

研究了一下因為我捨不得吃😂😂😂然後才切下第一口☝🏻️ 

真心覺得太妙的組合了~

最下面的餅皮就是餅乾的味道但沒有到很脆

可是這種軟硬度很剛好

符合我的期望🤔

中間那一點點白白的我吃起來竟然有焦糖奶茶的味道!

真的有焦糖奶茶的味道!!!

然後在搭配最上層的抹茶

以為會很甜但是卻不會耶

焦糖奶茶和抹茶的味道很香

一點都沒有抹茶的苦味

反而很平衡呢😍😍😍

我從沒吃過這種口味~好吃極了😭😭😭

 

搭配了抹茶拿鐵🍵 M $115/ L $130

上面那層不要覺得是奶油好像很甜🙅🏻🙅🏻

它是鮮奶油一點都不甜!

是沒味道啦😅😅😅

下面的拿鐵很香

牛奶和抹茶配的很剛好不會這個太多那個太少

如果吃霜淇淋配這杯剛剛好呢! 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把這當晚餐真的不會很飽🌛

我們之後還去吃隔壁的「丸壽司」😅😅😅

不過如果吃完飯想解嘴饞可以考慮來吃點抹茶👍🏻

又不會飽到逼死人~兩人吃一份也差不多

重點還是真的好吃😍😍

所以大家可以來嚐看看唷😽💗

 

滿足

這家在台北一共有四家分店

分別是:

台北松山車站旗艦店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F  02 2747 6338

台北信義微風店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 02 2722 6786

台北忠孝SOGO店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 02 2721 6863

看距離哪裡近就到哪裡吃很方便呢☺️☺️

附上他們的粉絲專頁👍🏻👍🏻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ujiri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廖仔食記 下午茶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廖寶の愛吃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